电商上如何做推广方案,我学电子商务的,做了一年多两年的网络推广了,但是我现在发现我真的是不适合做这个工作,我现在很迷惘,

电商上如何做推广方案

觉得自己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了吗?也就是单独处理问题。或者说有一定的谈判、业务经验了吗?如果有了前者你可以往部门经理方向走,带团队,提高自己的技术业务水平。
如果前后都有了,选择一个好平台30岁之前做个总监没问题。
最后。你实在不想干的话,就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毕竟青春不能浪费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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做好关键词定位,现在我们公司网站在首页,是用Wandot旺道的网络推广软件来做的。选择能带来效益的关键词,才能带来好的结果。有些词看起来很好,但实际上却带不来意向客户。Wandot的旺道优化关键词排名的系统不错,用起来还蛮简单的,效果好,现在好几个关键词都是稳定的排名在的首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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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借款,如银行渠道;
如果您申请低于5万元的小额贷款,版可先登录我行权手机银行,点击“我的”-“全部”-“贷款”-“我要借钱”通过此界面尝试申请,或者是通过登陆掌上生活,办理信用卡借款,具体以审核结果为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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利润=平均交易额*毛利率=2000*20%=400
想赚钱,利润>平均转化成本(CPA)
CPA=消费/转化量
转化量=点击量*转化率
CPA=(点击量*CPC)/(点击量*转化率)
=CPC/转化率
利润>CPC/转化率
CPC<利润*转化率=400*0.25%=1
小于1,才会赚钱,所以CPC理想控制在1块以下选0.75
1,降低推广成本。
无非就是降低单个流量的成本,即PPC。降低PPC的方法内,我不教你捷径的容,最有效的方法是提高点击率,可千万别想着去刷点击率,这样做饮鸩止渴。而是通过前期拍摄就做到的,别指望美工给你加几个字或者渲染个滤镜就能大幅提高点击率,方向错了。
2,提高UV价值。
即提升 转化率x客单价 的乘积。这样做有助于你自然流量的提升,同时能提升ROI,具体为什么自己体会。
3,以上是理论上必须要抓的3个点,一个是点击率,一个是转化率,一个是客单价。而实际操作中,肯定是因地制宜的,不能一概而论,因为还看不到你的产品和店铺,没法做更具体的回答。如果有疑问,就在中搜我的名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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骗术四:虚假退货

最近有件事情让卖家小U很是郁闷,前几天卖出了件衣服,结果骗子在收到东西后找理由申请退款,小U没有办法只好同意,结果同意后,骗子就故意填写虚假单号,由于年底了生意比较忙,所以就一直没有注意,没有及时处理此笔退款,结果等小U想起来系统已经自动退款成功了。

维权信息;

2.如果是退货交易,系统会在买家点击退货提供物流单号的10天自动确认退款;

3.如果您查询不到买家的退货信息,请您及时拒绝退款协议,避免损失。

骗术五:淘宝交易,必须走支付宝流程

“今天的生意还挺不错呢” 主营手机充值业务的张山正美美的统计今天的交易量又有一单生意来了,交易谈好以后,骗子说没有支付宝,要求用银行直接汇款,张山没有犹豫,赶紧将自己的银行帐号告诉骗子,过了会骗子说已经汇款,张山赶紧去查看,结果发现密码错误无法查帐(骗子已经用该帐号登陆网银,然后乱输密码,直到当天错误密码达到最高次,张山自然也就进不了网银了),这边骗子又一个劲的催快发货,没办法只好先给发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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